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出台《五年(2012-2016年)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12.08.27     浏览次数:

        在致公党镇江市委六届三次全委会议上,讨论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五年(2012-2016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五年工作规划》)。

        在2012年年初的致公党镇江市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卢章平主委要求市委深入思考,谋划工作思路,制定新一届市委的《五年工作规划》,作为今后五年指导市委各项工作的标杆。经过几个月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最终形成了《五年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稿》,并在六届三次全委会上讨论通过。

        致公党镇江市委的《五年工作规划》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三部分,涉及本党市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学习宣传、海外联络、社会服务五大类15项工作任务。《五年工作规划》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市委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指导和引领本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围绕市委的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同时,也是本党市委今后每年工作计划制定的依据,是本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的行动纲领,保证了本党市委各项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在“对标找差”中“创先争优”  2012-8-27 15:12:23

下一条新闻:

杨邦杰副主席、严以新副主席赴镇江调研农村金融  2012-8-27 15: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