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党员戴金华慷慨解囊 助推老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2.08.27     浏览次数:

        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重要思想,全力服务我市“转型升级、强市富民”发展战略。今年年初,本党市委参与了由中共镇江市委统战在句容市茅山革命老区的袁相村实施“同心”工程实验区。

        镇江市政协副主委、中共镇江市委统战宦祥宝部长要求致公党镇江市委在“同心”工程实验区内建立一个本党社会服务品牌“致福工程”培训点,通过信息助农,提高农民致富的本领,丰富农民的生活。海龙核材(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公党党员戴金华得知市委承担这个项目存在的资金困难后主动请缨,在业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多次和市委去实地考察调研,了解情况,为在“同心”工程实验区建立句容茅山镇“致福工程”培训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出全资为培训点购买电脑、投影仪和空调等设备,并为这个培训点提供20000元现金作为启动资金,到目前为此,他共计投入近7万元。据了解,近年来戴金华的企业已向社会提供各项捐赠、捐助达百万元。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家,戴金华说,加入致公党后自己在政治上找到归属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自己有能力和义务践行本党“致力为公”的宗旨,为茅山革命老区人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自己分内之事。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卫星村:民族扶持的新拓展  2012-8-27 16:19:57

下一条新闻:

同心聚力  富农泽农  2012-8-27 16: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