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同心聚力 富农泽农

发布时间:2012.08.27     浏览次数:

------“致福工程”茅山镇培训点开班

        11月9日上午,“致福工程”茅山镇培训点开班了!出席仪式的主要领导有镇江市政协副主席、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部长宦祥宝,镇江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句容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句容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永洲,句容市茅山镇党委书记金伟,镇长高志祥,培训点建设资助人海龙核材(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公党党员戴金华以及中共镇江市委统战、茅山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20名来自袁相村参加首期培训的农民朋友,开班仪式由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主持。

        旨在帮助农民掌握获取信息、运用信息(技术),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丰富自身文化生活的“致福工程”是一项“把学校办在农民家门口”的惠农工程,它由致公党江苏省委2003年倡导发起,得到政府各部门支持、吸引广大农民踊跃参与,截止目前已在江苏建立了82个镇、村培训点,累计免费培训农民近20万人,取得了良好社会影响。“致福工程”茅山镇培训点的建成,是在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的积极推动下,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参与到句容市茅山镇袁相村“同心”工程实验区建设的成果,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镇江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镇江市委卢章平主委在致辞中对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为“致福工程”提供发展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茅山镇党委、政府的支持配合和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参加培训的农民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致福工程”这项“民心”工程搭上“同心”工程的快车道,为“同心”工程实验区的建设作出致公党镇江市委的贡献,更快、更好地茅山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勉励参加培训的农民朋友认真学习,学有所得,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尽早致富,提高生活水平。资助“致福工程”茅山镇培训点建设的戴金华先生在讲话中谦虚的表示,服务社会,支持农村建设是当代企业家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宗旨所尽的绵薄之力。茅山镇党委书记金伟给戴金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感谢。参加首期培训的学员代表袁学海作了遵守培训纪律、用心学习、掌握真本领的表态发言。最后,镇江统战部宦祥宝部长和句容市统战谢永洲部长共同为培训点揭牌。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党员戴金华慷慨解囊 助推老区发展  2012-8-27 16:21:38

下一条新闻:

遵循“五一口号”精神  履职尽责  2012-8-27 16: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