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京一支部参观京口工业园区企业 共庆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12.08.27     浏览次数:

        浓浓粽香情,悠悠祝福心。2012年6月22日下午,正值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前夕,京口一支部一行17人参观了京口工业园区明星企业——江苏正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正亲自带领支部成员深入车间参观每一道生产流程,大家对该厂的产品、先进的管理模式及企业文化建设赞不绝口,同时也初步了解了民营企业在逐步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这次参观也对自身在不同行业中的工作激情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参照作用。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在正恺电子厂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会上,新发展党员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并阐明了自己今后的发展目标。主委向通报了上半年的社会服务及社区捐赠活动,并对下半年支部活动进行了谋划及落实。会议一直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主动地为支部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及目标考核等工作献言献策,特别在为地方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和应有作用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的共识。(杨晓薇)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开拓进取 小支部力求大作为  2012-8-27 16:36:16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联谊活动  2012-8-27 16: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