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参观镇江恒顺醋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2.08.27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科技大学支部在喻利花主委的组织下参观了镇江恒顺醋业集团。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恒顺醋文化陈列室和位于丹徒生态工业园区的恒顺合资公司生产基地。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醋的来历、百年恒顺的历史变迁。在恒顺公司的生产基地,还看到了现代化生产厂房、制醋的工艺流程,并参观了酿造车间。参观中,恒顺集团还向每个党员赠送了介绍镇江香醋的资料和恒顺醋产品。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员们直观地了解了镇江香醋悠久的生产历史、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生产技艺。

        伴着阵阵醋香,镇江恒顺酱醋厂之旅圆满结束。短暂的旅程给党员们很多启发,恒顺集团能从小铺子发展成大企业,是科学文化改变了恒顺的命运,是知识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社会、祖国乃至整个世界。(江科大支部段旭)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法律进社区  服务社区行  2012-8-27 16:40:30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丹阳支部在丹阳政协会议上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  2012-8-27 16: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