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京口总支顺利完成支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27     浏览次数:

        2月11日,致公党镇江市京口总支召开换届大会。会议全面回顾了五年来总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对京口总支组织结构重新设置,由原来总支下设两个支部增加到三个支部,并根据组织推荐、民主选举原则确定了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

        市委宗加伟副主委主持大会,他希望京口新一届总(支)部在新形势下不断探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增强感召力、提高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和发挥新的亮点;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史,支持支部工作,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最后,宗加伟副主委代表致公党镇江市委对京口总支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邵腊顺  )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丹阳支部在丹阳政协会议上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  2012-8-27 16:41:34

下一条新闻: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2-8-27 16: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