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昨天 今天 明天

发布时间:2014.08.21     浏览次数:

------来自“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辅导现场的报告

 

    8月18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莅临镇江,给我市广大致公党员作了一场主题为“中国梦和中国道路”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麻建国主委把自己在中央党校三个月的“学习实践”专题培训和自己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高屋建瓴,从历史的独特角度畅谈学习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报告会从筑梦之旅、圆梦之旅、希望之旅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梦实现的路径、历程和阶段,便于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中国梦的历史基础、理论基础、实现途径;便于我们深刻理解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及和平发展的内涵,对于我们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教育和指导。学习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由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主持。

    会后,麻建国主委在致公党镇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冒雨考察致公党镇江市委在袁相村“同心工程”实验区内的援建项目和“致公林”的建设情况。(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各支部参会人数  2014-8-21 14:06:46

下一条新闻:

吸收新鲜血液 亮化支部特色  2014-9-9 9: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