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丹徒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致公党丹徒支部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吴黎红主委向与会同志传达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和《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5年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完成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做了布置。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就各自参与的党派活动进展情况、了解到的社情民意及自己的观点与见解进行了交流。支部3名发展对象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最后,吴主委希望各位党员和发展对象热心党务工作,在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江苏省级组织及镇江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之际,进一步了解党史,认真学习,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突出“侨、海”的特色,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主动作为,做好系列社会服务工作,努力为推动丹徒经济社会建设和本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崔鹏)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与美国朋友话蓝天白云  2015-3-31 15:03:40

下一条新闻:

一次难忘之旅  2015-5-25 16: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