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 图片新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一次难忘之旅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

---致公党镇江市青工委浙江下渚湖、大明山两日游

      2015年5月9日至10日,致公党镇江市青工委组织带领来自市直二支部、京口二支部、京口三支部、丹阳支部和润州支部的部分党员和党员家属一行26人前往浙江下渚湖和大明山。

      徜徉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良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里,满眼是成片的芦苇,清澈的湖水,野鸟群息,水生动植物遍布,至今仍然保持着自然质朴、原始野逸的江南水乡风貌,大家犹如置身于天然绿色氧吧,纷纷合影留念。

      大明山,传说是朱元璋招兵买马,集聚训练,打下大明江山的福地,这里风景优美、奇峰异岭。一路上山,林木葱葱空气清新,飞天锁桥看似平坦,却沿山势而起伏,越走景色越美,不时可听到淙淙涧水声和树丛里鸟儿的歌唱,清风如酒,让人陶醉。历经两个多小时,我们登到山顶。悬空栈道上随风飘扬的致公党镇江市青工委的蓝色旗帜显得格外醒目,凸显了我们不畏困难,努力向上、朝气蓬勃的致公党精神。

      在回程的大巴车上,我们难掩激动的心情,一路欢声笑语。浙江的山水美景、同志间的融洽和互助、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难以忘怀,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孙丽娜)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丹徒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2015-5-25 16:15:53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捐资助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一中办学  2015-6-26 14: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