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2015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

    近两年来,市委组织发展迅速,新加入党员达60人之多。根据市委工作统一部署,为时两天(7月10日-11日)的2015年度新党员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培训与致公党镇江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座谈会结合起来,让新党员经历了一次意义非凡、形式独一无二的学习培训活动。

    这次新党员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有卢章平主委的 “一个党员的心路历程”专题讲座,用亲身经历教育新党员坚定信念、履行职责;有市委组织处张标的“党章党史”知识的讲座,指导新党员铭记历史,践行“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有致公党省委办公室裘波主任传授“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主题的讲座,深入浅出的培养新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方式方法;有国家一级作家、党员庐山作的“读书”专题讲座,指导新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读书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参加培训的新党员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一方面深切感受到市委领导的重视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另一方面在学习和活动中较为系统把握党派理论和相关业务知识,了解自身的不足,第三要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卢章平主委在新党员培训班结业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学习的水平;在学习中找到不足,争取自身的全面提升;二是要树立党派意识,坚定政治信念;明确各自社会身份,勇担责任;三是要继承传统,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实现“双尽职”的目标。(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