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京口区基层委员会参加区人大、政协政情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致公党京口区基层委员会的宜建美,蒋剑,陈军等7人参加镇江市京口区召开人大和政协的政情报告会。会议由区统战部姜部长主持,区委副书记施正中、区发改委主任崔晓立出席会议并做了通告。

    崔主任谈及京口区上半年经济形式是指出,全区应税销售为170亿,增长率11.8%;,工业利税35.6%,工业利润75.8%,经济有所好转;但是企业下行压力仍然很大,23家(占总数43.3%)应税销售下滑,未有一家企业为规模企业(销售达2000万以上)。在区电力,绿色化工,粮油加工,金属药盐,航天航空和装备制造6大行业中,电力的回落,预示大环境的经济下滑;房地产销售止跌回升,投入下降等情势凸现。区委副书记施正中指出,尽管经济严峻,但是要看到亮点,可增强信心。3家公司的上市、新的园区(北斗产业园、百度运行中心)建立和运行,都将预示美好的前景。在主城区谋划发展结合城市发展的未来趋势抓特色,一栋楼,一个园,一座城是我区发展的目标。最后,姜部长结合区七届九次会议精神作了振奋人心的总结讲话,他鼓励在座的7个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和党外人士,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全区热火朝天的建设中去。(陈军|)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2015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2015-7-14 15:43:26

下一条新闻:

生态立市  法治先行  2015-9-1 22: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