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我骄傲,我是致公党员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邵腊顺

       初中年代的我经常听老师说起辛亥革命,对孙中山及其致公堂就有了一定的印象。工作后,通过对致公党党史的了解后,我想加入致公党的念头越发强烈,经常问民革成员的父亲加入民主党派的条件,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创造加入致公党的学历和职称等基本条件。2010年10月,我终于鼓起勇气向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在期盼中等待,我在等待中期盼……

       2011年10月15,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又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我正式成为一名中国致公党党员。终于加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政党组织,找到了可以倾诉心语的宽大怀抱,我幸福、我骄傲!从那时起,我认真学习致公党章程,学习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史,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老一辈民主人士为榜样,立志做一名有学识、有思想、有志向、有担当的致公党人。

       致公党是一个大学校,她让我增长了很多社会知识。进入致公组织后,老党员那种“致力为公、与时俱进”的高度责任感深深地感染着我,让我懂得“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必须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必须要不断加强参政议政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必须要向身边的同志学习请教,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在这个大学校里,有市委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帮助和支持,有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参与,我这个平时写一些技术经验类的文章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在已经能比较熟练地完成支部信息、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方面的撰写工作。

       致公党是是一个大家庭,她让我拥有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我感到温暖、有了归属感,在这个大家庭中,每次组织活动形式和内容均有创新,我结识了许多有胆有识的良师益友;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与人为善、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坚持真理、刚正不阿的高尚情操。他们的真知灼见和不懈追求,成为激励我净化心灵、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动力源泉。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大家畅所欲言,对不同的意见展开讨论,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我深知,今后我的言行举止有时不仅仅是个人行为,还能反映致公党的形象。在往后的实践中,我新的姿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作用;关心和团结周围的每一个同事,展示一名致公党党员的风采。

       致公党是一个大熔炉,它让我在平凡环境里百炼成钢。 “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是我的人生信条。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我积极参与支部工作,为党派发展尽微薄之力;努力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践行一名民主党派人士应尽的社会责任。在党务工作中,对支部安排的工作任务能不折不扣的完成,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在《关于我市物业管理相关文件在实际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完善政策条例的建议调研报告》、《完善小微企业服务的调研告》、《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规范》等课题调研中,都有我努力的汗水和收获的喜悦。

       我骄傲,我是致公党员!在致公党,我品味高贵,领略精神;在致公党,我点燃信念,释放人生。镇江的致公党人,用他们的热情和执著,感染我、感召我、教育我;致公党组织给我提供了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的舞台和机遇;广大的致公党员是我志同道合的同志,是志趣相投的挚友,是情感相通的兄弟姐妹。共同的追求让我们走到一起,在践行 “中国梦”的征程上我们共同成长。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我的致公路  2015-9-28 10:50:31

下一条新闻:

我的追求和理想  2015-9-28 10: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