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 图片新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重阳敬老 集体生日醉人心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老党员李维根紧握致公党镇江市委卢章平主委的手连声说:“你们辛苦了,衷心感谢致公党为我做的一切,我非常高兴”。这一幕发生今年重阳节前夕的10月15日中午,本党市委为今年过70岁、80岁老党员过集体生日的宴会上。

      重阳节敬老,组织老党员活动一直是致公党镇江市委的常规活动,而在活动中给当年70岁、80岁老党员过集体生日的建议是卢章平主委2005年提出的,一转眼就坚持了11个年头,已经成为市委的一项规定动作。每年的重阳节前夕,卢主委都关注活动的开展,无论工作多忙,极少缺席老党员们的集体生日;即使人在外地,也请其他副主委带去自己的祝福。

      “吃水不忘挖井人,老党员是我们致公党的财富,让他们玩的开心、过得舒服是我们的义不容辞的职责,”这是卢章平主委经常在各个场合说的话,他也是这么做的。平日里老党员及其家属出现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卢主委总会在能力范围内帮助解决;他要求市委及老龄委安排老同志在全市各县市区去走走看看,领略镇江的历史文化,感受镇江城乡建设的新成就;让老党员多聚聚,联络感情;听取老党员们对致公党镇江市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的重阳节前夕,致公党镇江市委包车组织在镇的、行动方便的老党员30余人前往丹阳季子庙参观,中午在丹阳市政府食堂为70岁的李庭林和80岁的李维根过集体生日。席间,老党员相谈盛欢,笑语连连;高兴之余,老党员们用印尼语、英语等唱起各国民歌,用合唱一首《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对生活的感恩和幸福。(致镇宣 张明)

参观丹阳季子庙“沸井”

 

为80岁李维根、70岁李庭林两位老党员过集体生日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京口基层委员会开展“金秋送健康”系列活动  2015-10-26 16:10:08

下一条新闻:

送医送健康  情暖侨心  2015-10-26 16: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