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参政结硕果 议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在丹徒新城会议中心的政协丹徒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上,致公党丹徒总支的吴黎红、盛莉莉两位党员作了大会发言。吴黎红同志围绕“关于加强海外联谊联络的建议”向与会代表报告,就如何充分发挥海外华侨华人的独特优势,助力丹徒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中肯而切实的建议。盛莉莉同志以“全民普法强意识依法治区促发展”为题,就全区推进全民普法工作提出几点务实可行的建议。

       两位党员的发言得到与会委员们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丹徒区的致公党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和服务地方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该区九届政协会上共有6名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发言,仅致公党就占了2席,这在区政协大会历史上也是鲜见的。

        长期以来,丹徒区的致公党员在主委吴黎红的组织带领下,努力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围绕侨乡特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充分调研,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同时一批年轻的致公党员在政治舞台上崭露头角。目前,致公党丹徒总支党员29名,区级政协委员就有9人(其中常委2人),市政协委员2人。这次大会展示的成就,就是他们参政议政工作厚积薄发的现实体现,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崔鹏)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