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省委在丹阳开展“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5月31日,江苏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席杨德才率领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组一行,就“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课题来丹阳市开展调研。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易小辉、中共丹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龙等参与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丹阳市中医院、金陵社区医院分中心,并与丹阳市卫计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丹阳市中医药工作的汇报,详细与基层医院、卫生院负责人就丹阳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现状与方向进行了沟通,收集诸多关于丹阳在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传统经典方的保护和推广、中医诊疗在医保政策等方面诉求。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丹阳中医药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从科技创新、中医名医品牌化、中医人才队伍建设、中医产业化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反馈,帮助基层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郭晓燕)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张红娣建议健全和落实联合惩戒机制,向食药领域失信者集体亮剑  2017-10-24 9:54:35

下一条新闻:

走进高校 体验大学生活  2017-10-24 1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