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学习动态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着党走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致公党丹阳二支部参观党史图片展


    10月23日,在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致公党丹阳二支部在支部组委郭蓓的带队下,来到丹阳市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喜迎十九大,永远跟着党走1-18大党史图片展”。

    参观现场,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对党1-18大历史有了详细的了解,深刻地认识到了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片展结束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详细了解“群英荟丹阳,决战大上海”光荣历史,对丹阳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既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党史,也更加坚定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让我们永远跟着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张建涛)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十九大报告中40个“前所未闻”  2017-10-25 11:50:39

下一条新闻:

镇江致公党员对十九大胜利召开充满期待  2017-10-25 14: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