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学习心得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蒋剑(致公党镇江京口区委副主委,镇江市京口区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光辉业绩,高瞻远瞩展望了未来五年及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我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对党和国家取得的极不平凡的成就倍感自豪,对今后的发展道路充满信心。

    我深感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用报告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大会的庄严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和促进发展的有效措施;三是要立足岗位,致力为公,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参加“同心”实践和致福工程,广泛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助推科学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对十九大报告的想法  2017-10-25 14:29:02

下一条新闻:

以高昂的斗志奋发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10-25 14: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