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礼献十九大

      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本人有幸赴北京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纪念馆里大量的历史照片、实物、雕塑、油画、影视片一一展现在眼前,深深震撼了我的心灵。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国共合作,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突出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巨大作用,突出表现了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重要贡献。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九十六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今天参观了纪念馆,给我上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课,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学习十九大 低碳健步行  2017-11-3 16:59:55

下一条新闻:

构建平台,整合资源,助力地域题材文创产品开发利用  2017-11-3 17: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