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参加统战系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的句容袁相村大队部广场上热闹非凡,镇江统一战线精准扶贫暨“送温暖”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有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捐助羽绒服,向因病致贫的家庭救提供助金,有医务人员免费为村民义诊、赠送常备药物,有书法界人士为村民书写春联;真诚的关怀、周到的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袁相村村民送上了来自镇江统战系统的温暖。

        自2011年开始,致公党镇江市委在参与袁相村“同心工程”实验区建设实践中主动作为、敢为人先,为袁相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我们为两户贫困家庭提供慰问金,并送去了我们精心准备的棉衣。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参与该项活动,实地上门慰问贫困家庭,送去本党市委的心意。(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2018年部门预算  2018-2-6 16:22:54

下一条新闻:

活出冬天的模样  2018-3-20 15: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