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31 5日,致公党镇江市新区一支部在丁卯镇江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敏主持,新区总支主委基宏民应邀参加会议。

      胡敏主委和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支部工作标准化制度》、《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支部考核办法》;向全体党员征求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落实组织建设、信息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责任到人。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做好支部工作;鼓励各位党员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多参加支部主题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使支部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健康发展。与会党员们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尽己之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会上,按照组织章程通过了龚宙翔同志加入致公党的程序。总支基宏民主委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政治理论素养;二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和建言献策的水平,实现“双尽职”的目标。(邵腊顺)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丹徒总支精心谋划新一年工作  2018-3-20 15:23:09

下一条新闻:

相约恒顺醋博 携手快乐成长  2018-3-20 16: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