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丹徒一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2日,致公党丹徒一支部召开会议,以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携手共赴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一支部支委吕卓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大会议精神;支部主委郭建霞对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2018年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党员们围绕一支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扎实开展全年工作。市委会副主委宗加伟、吴黎红出席了会议。

    宗加伟副主委围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这个主题,给党员们就中共“五一口号”提出的背景进行了阐述,明确指出了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渊源;致公党中央十五大做出修改《党章》的决定,就是要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自身建设需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谱写新时代侨海报国的新篇章。

    通过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学习,与会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达将继续深入学习“五一口号”主题内涵,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携手共赴未来”的愿望和决心。(郭建霞)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