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多彩童年欢度六一 DIY亲子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为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致公党丹阳总支二支部联合丹阳市开放大学于6月2日上午举办了“多彩童年欢度六一”DIY亲子烘焙活动,共吸引了20余组家庭到场参与。致公党丹阳二支部、丹阳市开放大学从活动安排到后勤服务,从学员考勤到安全保障等方面都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正式开始前,来自不同家庭的小朋友已经玩成一片,相互交流起了感情!活动现场为每户家庭安排了各自的DIY专区,提供了饼干的原材料和各种生动的卡通造型模具,并由专业老师、致公党丹阳二支部党员孙冬讲解了厨房安全知识及烹饪用料(具)知识,示范了整个饼干制作过程.参与家庭从材料称重、混合、搅拌成团等工艺开始DIY饼干,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有的做汽车造型,有的做米奇、叮当猫、维尼小熊等卡通人物造型,大家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做出了各式各样的饼干,还不忘记点缀上深咖啡的眼睛和鼻子!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制作完成的各种造型饼干,放到烤箱里进行最后的烘焙烤制。期间,有些小朋友在烤箱边焦急等待着自己作品的出炉,有些小朋友则在向老师提问着各种各样的烘焙问题。经过十分钟的烘焙烤制,各个家庭的手工饼干新鲜出炉,虽然不是最完美,但是因为饼干是家长与小朋友倾心投入、共同亲手做成的,尤显珍贵。孩子们纷纷和自己的劳动成果拍照留念,一起分享这些用钱难买的美味饼干,小朋友们都说自己做出来的饼干味道是最好的!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密切了亲子关系,更提升了孩子的快乐指数,还促进了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发展。除了饼干DIY,还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惊喜礼品,凡是参加亲子烘焙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视力健康检查。

      致公党丹阳总支二支部主委郭蓓表示,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了丹阳市开放大学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回馈社会的同时,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难忘而有意义的一页。 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孙  冬)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探讨延长茶产业链条  推动两地交流合作  2018-5-31 15:06:36

下一条新闻:

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时代  2018-6-14 15: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