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济困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助困难人员圆心愿 服务社会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我特别想要一台智能手机,一个人生活太不方便了……”,当致公党镇江高新区支部的党员看到《镇江日报》上登出的这条消息后,立即和记者联系,了解详细情况。

    曾经是港口吊车司机的高雯莉,一个人独居在10多平方米的小屋3年前查出患有“万里挑一”的混合型结缔组织病,病痛加上多种并发症导致她手脚关节严重变形、浑身疼痛,身高一米六的她现在体重只剩40公斤,身体每况愈下,连出门的体力和条件都没有了不能上班,现在拿着病假补贴,可这钱又要生活又要治病买药根本不够用,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太难了。

    支部了解到这个情况,对高雯莉的遭遇表示同情,全体成员一致同意帮助她满足这个心愿。近日,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买了新手机、水果、米油等上门看望她,教她用新手机,鼓励她保持好心情,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战胜病魔。(邓燕)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走进江苏索普集团  聚焦高质量发展  2018-6-14 17:44:39

下一条新闻:

端午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2018-6-29 15: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