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学习新《党章》 聚焦思想大解放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致公党镇江京口基层委员会二三四五支部联合召开会议

    炎炎烈日未能阻挡党员们参加党务活动的热情。6月27日下午三点,致公党镇江京口基层委员会第二、三、四、五支部联合在京口区统战部会议室联合召开主题为“学习新《党章》,聚焦思想大解放”的会议。

    由致公党京口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镇生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新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围绕新章程中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组织制度、中央组织、地方组织等内容进行了仔细研读和认真学习,他希望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有政治站位。致公党京口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蒋剑给党员们讲解了《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退党实施办法(试行)》,该办法自2018年7月1日起试行;他指出,这个文件的出台是本党市委建设新时代参政党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特别是在职党员在实践中坚持享受权利和履行义务相结合,实现党务和本职工作上的“双尽职”。

    致公党京口基层委员会宜建美主委在总结中指出,面对发展后的新问题和新形势,我们每一个党员必须解放思想,从旧的条条框框中解放出来,找准开展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突破的发力点;她鼓励各支部党员在实践中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加强工作薄弱环节改进的力度、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立足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杨晓薇)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相约森禾种业泰州基地 体验休闲慢生活  2018-6-29 16:17:00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党员王佩入选“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  2018-6-29 17: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