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发言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认真履职 助力地方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在镇江市润州区政府与镇江国控集团战略合作暨润州区产业引导基金成立签约仪式上,润州区产业转型发展引导基金与镇江国投创业签署了管理协议,标志着润州产业引导基金正式运营启动了。

    致公党员邓燕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结合长期在招商引资工作一线的经验和资源,积极参政议政。在2017年润州区第六届政协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建立区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建议》,被列为区政协主席督办重点提案之一。她全程参与提案的调研考察、外出学习取经、整理汇报材料,提出科学可行的建议,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建议变为现实,2018年3月,区委区政府出台了《润州区产业转型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办法》,以文件形式明确了基金的规模、组织架构、投资运作、风险控制、绩效考核与监督管理。随着产业引导基金正式签署托管协议,以务实之举落实产业强区的发展战略,奏响润州区域经济发展最强音。(邓燕)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