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徒总支赴苏州吴江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1025日,致公党丹徒总支主委盛莉莉率队赴苏州吴江黎里镇,与致公党吴江支部就民俗文化遗产保护课题进行调研,并共同探讨新时代致公党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党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副主委吴黎红参加调研。

    致公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对致公党丹徒总支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致公党吴江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古镇申遗等课题做了经验交流。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副主委吴黎红、丹徒总支主委盛莉莉分别介绍了丹徒致公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双方党员就党派组织发展和党员个人发展进行真诚而又热烈的交流。双方还就建立沟通交流长效机制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丹徒致公一行参观了致公党吴江传统文化教育交流基地--六悦博物馆。馆内近3万件明清及民国时期的民俗文化收藏品令致公党员们叹为观止,同时对创新民俗文化遗产保护方法途径有了更进一步理解。

    此次学习调研促进了致公党丹徒总支与致公党吴江支部彼此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丹徒致公的组织凝聚力,是一次十分有益的跨区域实践活动。(盛莉莉)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领导班子走访在镇高校统战部  2018-10-31 14:26:53

下一条新闻:

病房床前送温暖  继承传统不忘本  2018-11-9 14: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