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发言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徒总支召开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致公党丹徒总支在区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就丹徒区致公党界政协委员的各政协会议提案议题进行了研讨。经统计,致公党丹徒总支中各政协委员共撰写了21篇政协提案,人均2.1篇。尤其崔鹏同志,在患病无法参加本次政协会议的情况下,仍然不忘职责所在,心系社会,笔耕不辍,共撰写了两篇政协提案。

    研讨会由致公党丹徒总支主委盛莉莉主持。在近1个小时的会议上,与会的致公党员围绕新建民办学校、交通道路管制、烟草许可、完善党内监督、农村饮用水保护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修改意见。

    总支主委盛莉莉最后强调政协提案撰写是致公党参政议政的具体表现;致公丹徒总支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政协提案工作,总支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不仅不能丢掉这一优秀传统,更应该将此发扬光大。致公丹徒总支要充分发挥党内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集思广益、充分论证,形成质量高、操作性强的精品提案,进一步树立致公党良好的政治形象。(盛莉莉)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丹徒总支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2019-9-29 11:50:17

下一条新闻:

侨海服务站为外企提供保姆式温馨服务  2019-9-29 12: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