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润州总支召开2018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过去的2018年,在全体党员的辛勤努力下,致公党润州总支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两年考核名列第一。

    在润州总支年终总结会上,各支部分别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一支部开展了“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老党员现身说法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让年轻党员深受鼓励;二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拒绝非法集资,你我共参与”骑行活动;康复支部组织新党员学习党章活动,高新区支部为困难疾病患者开展圆梦行动,被《镇江日报》、《今日镇江》宣传报道。四个支部分别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组织活动,提高了党员积极性,提升了组织凝聚力。

    围绕调查研究、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等工作,与会党员各抒已见,共同探讨,基本确立2019年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总支主委邓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润州总支新篇章!(邓燕)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侨海服务站为外企提供保姆式温馨服务  2019-9-29 12:00:07

下一条新闻:

润州高新区支部春节前慰问困难华侨  2019-9-29 12: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