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具体讨论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和安排,新区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区总支主委殷云良主持。

    会议首先就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展开讨论。自《致公党江苏省委2019年调研选题指南》发布以来,新区总支及时动员,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广大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会上申报课题的党员与大家分享了选题的心路历程,以及课题的具体执行思路,并对往年的一篇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解读,在调研报告格式、内容、重点分布、建议类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不能网上抄袭,一定要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自有的观点和建议。经讨论确定,今年新区总支共上报课题6个,涉及经济、医疗、教育等多领域。

    其次,针对大家较为困惑的信息撰写问题,会上以两篇优秀信息报道为例,重点分析了信息写作的方式方法,鼓励大家针对社会热点、个人身边发生的问题以及《2019年度信息工作报送重点》积极建言献策。

    此外,与会党员围绕外出调研计划,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出谋划策,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市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写出更好的调研报告,报送更多的信息和社情民意,并积极参与到组织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和外出调研活动中去。(韦雅琪、邵腊顺)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市直一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9-29 12:27:25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京口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9-29 1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