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举办青工委竞聘演讲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六号会议室成功举办青工委竞聘演讲会。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市委会副主委张标、副主委许伟和镇江市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韦丹启参加活动并担任演讲评委。

      2020年3月,为激发全市青年致公党员的主观能动性,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创新党务人才选拔、培养方式,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全体青年党员竞聘青工委各职位。近一年的时间,参与竞聘活动的青年党员经过自愿报名、组织活动两个环节,有13名同志站到今天竞聘演讲台上。
      “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时代担当”、“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讲好我们的故事,展现青年党员新形象”......演讲比赛场上,13名青年党员用掷地有声的话语、创新的工作思路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和风采。
      张红娣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13为选手的出色表现。她指出,竞聘活动中展现的勇于挑战、积极作为的态度和开拓进取、善谋实干的精神就是致公党青年党员该有的样子;她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履职尽职能力;发挥个人优势特长,在本职岗位和党务工作中积极作为,加速“跑起来”,全力服务镇江产业强市“一号战略”。
      米其智副主委肯定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会新年各项工作开头早、开头好,对13名青年党员的演讲表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他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在实践中对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对未来的工作有思路有创新,对自身的特点特长要有全面认识和把控的能力;他要求青年党员要把个人发展和组织发展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为推动全省致公党组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演讲结束后,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健亲切会见了米其智副主委,并就如何加强政协工作的党建引领、发挥好致公党的特色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