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徒总支举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致公党丹徒总支举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丹徒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副主席朱彤,致公党市委会委员和丹徒区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张红娣、朱彤共同为新成立的致公党丹徒总支“致公之家”揭牌。

作为丹徒区首个“致公之家”,是致公党丹徒总支开展侨海工作、强化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凝聚党派力量、激发基层活力的平台,也是对外展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及工作成绩的新窗口,更是组织开展活动的重要阵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市委委员、丹徒总支主委盛莉莉带领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参观“致公之家”,并简要介绍了总支部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工作的目标。(盛莉莉)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2021绩效公开  2021-2-26 16:40:08

下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