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在致公党丹徒总支的“致公之家”召开七届十七次全委会议。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方案和《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授牌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部分专门工作委员会和基层组织人事调整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红娣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基层组织的“致公之家”召开市委会的全委会议是一次有益的尝试,这对发挥致公党组织的平台作用、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张红娣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全体上下要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政治交接这两项重要政治工作努力作为。

张红娣要求,一是工作上有所突破。工作思路要与时俱进,打破惯性思维和旧习的桎梏;明确工作重点,在“精、深”上下功夫;提升工作效能,在党务工作的“快、优”上想办法。二是工作中有所规范。要根据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要善于借助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等平台和资源,展示致公形象、发出致公声音;要发挥本党特色和优势,展示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工作特色。三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政治交接平稳过渡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及早谋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工作上去;强化组织作用,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
 
会后,参加全委会议的同志一起参加了致公党丹徒总支“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并前往苏能集团科技馆考察。(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