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党内要闻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张红娣主委率队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24日两天,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专职副主委张标率机关人员一行四人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调研和机关工作交流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驻会副主委陈迅和市委会办公室主委李学泉陪同调研。

      23日下午,张红娣一行赶赴连云港市东海水晶小镇,走进水晶博物馆、水晶小镇规划展示馆和跨境电商企业等,实地调研水晶文化创意发展、水晶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措施。
      24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镇江两地市委围绕党务工作进行座谈。高健主委对张红娣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着力打造致公党海州支部特色,以点连线,从而辐射和引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充分发挥智力集中、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致公力量。陈迅副主委向调研组一行简单介绍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围绕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实效、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组织建设特色和连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红娣主委对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围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青年党员作用发挥两个方面进行交流,重点强调平台建设对发现和挖掘人才、激发基层活动的重要性。张标副主委用致公党镇江市委会2020年党务活动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阐述让广大致公党党员在党务工作实践中展示能力和风采,不断提高他们责任担当的重要性,从提升他们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致镇宣  张明)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