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丹徒区“两会”上 致公“跑起来”了!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1日至14日,镇江市丹徒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政协镇江市丹徒区第十届第五次会议在丹徒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致公党总支主委盛莉莉等10名致公党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出席了丹徒区“两会”。

      委员们参与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各项活动,协商讨论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参与酝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大副主任、监察委主任等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选举办法》。
      会议期间,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丹徒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小组讨论、撰写提案议案等形式扎实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体现了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使命情怀,彰显了致公党丹徒总支在参政议政、协商民主方面的优势与活力。本次政协会议,致公党丹徒总支提交了党派提案3件,党员代表提交了个人提案议案25件,内容涉及到经济、旅游、教育、交通、乡村建设等领域。
      致公党丹徒总支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丹徒区“两会”上,斩获多项殊荣:盛莉莉同志和刘刚同志的调研文章分别荣登政协大会发言汇编,其中刘刚同志代表致公党丹徒总支做了关于《优化丹徒营商环境 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发言,丰源同志获得2019-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致公党丹徒总支《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建议》和金云霞《关于推进“互联网+农业”发展的建议》分别被评为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和四次会议的优秀提案,区人大代表陈晨同志和政协委员金云霞同志接受区电视台记者采访。(刘刚)
 
 
本文共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