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支部在线

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

致公党丹阳总支在丹阳“两会”上履职尽责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丹阳市“两会”隆重召开,致公党丹阳总支主委崔桂玲等6位代表、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围绕“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积极建言资政,深入协商讨论,充分展示了致公党代表、委员心系丹阳发展、情系民生福祉的履职担当。
      参会人员认真参与小组讨论,审议、讨论相关报告,围绕丹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1篇、个人建议提案7篇,涉及就业、经济、教育、养老、文化等多个领域。
在政协丹阳市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党员郭晓燕代表总支所作的《精准施策、同向发力,全力推动中北学院学生留丹就业创业》的大会发言,得到了市委黄春年书记、市政府王成明市长的批示肯定。
      会议还表彰了各类先进,丹阳总支的集体提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进丹阳产业高质量发展》、《简化程序,启动容错机制,加快解决历史遗留拆迁小区办证问题的建议》、党员郭蓓的提案《关于加强对房地产行业集资行为的有效监管的建议》、方莹的提案《关于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党员陈银仙领衔的建议《关于加强“三区三园”建设力度,提升大项目承载力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党员方莹被评为优秀委员。
(撰稿:丹阳总支   郭晓燕)
 
 
本文共分 1

上一条新闻: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召开2020年述责述廉述职述法  2021-1-14 13:41:10

下一条新闻:

邓燕:聚力招商引资,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1-15 16:33:13